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20页:超次元海王星G-涅普缇努篇(3)

展开

  14,在空帕的帮助下,从黑色老鼠Warechu口中得知AffimaX有五名成员,他就是其中一名成员,然后感谢他的诚实将其关入了监狱,不过也被忍者救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附近的城市羽田出现了很多怪物,需要马上前往救援,当然还是要建造通往哪里的路

游民星空

  16,羽田果然有着大量的怪物,B-Sha因为害怕怪物直接逃跑了,所以只好三人引战,不过这场遭遇战的怪物比较弱,很轻松就能消灭

游民星空

  17, 消灭掉一开始的怪物之后,我们需要深入羽田将其他怪物也消灭掉并救出其中的人,剧情处触发的战斗也比较简单,怪物虽然比一开始的强力一点,但是还是很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救出两位还记着涅普缇努的人之后,拯救了羽田,就可以回去城市复命了。

游民星空

  19,回去之后,同伊斯特瓦尔交谈过后去将被关在监狱中的Warechu,结果发现其越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