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2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2)

展开

  8,这个章节的地图很多地方都会有传送点,合理运用传送点发辫探索也方便行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在公园里并没有寻找到妹妹们,但是却又遇见了那种被称为幻影怪的怪物,布兰为了试探C-Sha变身和其战斗。

游民星空

  10,小兵级别的BOSS(甚至比有些小兵还弱),基本上两个回合搞定。

游民星空

  11,将怪物击败之后,布兰发现C-Sha并没有因为自己变身感到惊讶或者其他,觉得如果C-Sha真的不知道的话现在先隐瞒自己女神的身份,同时C-Sha也解释了怪物狂暴的原因

游民星空

  12,另一边两个妹妹接受任务之后既没有找到姐姐同时也打不过任务中的怪物,而回城市的路又被怪物挡住,因为在城市中没有找到姐姐,最后决定不会城市直接前往另一个地方寻找姐姐。

游民星空

  13,空手而归的布兰,在城市里面又待了很多天,逐渐适应了猎人的生活,而布兰和C-Sha的组合还被其他猎人称之为黄金搭档(虽然布兰很讨厌这个称号)

游民星空

  14,由于太思念妹妹们,布兰每天晚上都会对着她们的照片进行祷告,而这些都被偷看的C-Sha拍了下来,为了拿回照片布兰追赶逃走的C-Sh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