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5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5)

展开

  30,被带上街头的C-Sha受到了围观群众的谩骂指责,将所有的错误都归结在了她身上,C-Sha百口莫辩,而这个时候那个神秘的女声又出现了,C-Sha的心灵受到严重暴击,心灰意冷的C-Sha任由体内渗出让怪物狂暴的毒雾。

游民星空

  31,准备前去救援C-Sha的布兰听到一大群怪物想城市而来,决定自己一个人前往与怪物战斗拖延时间,让妹妹们和菲南希亚疏散城市的群众。而监狱中的C-Sha以及那个男人也都听说了这件事情,男人为了自己的安全不顾市民的安危带着革命军逃跑了。

游民星空

  32,前往目标地点,建议玩家出发之前都准备药物,接下来会有连续四场战斗等待着玩家。

游民星空

  33,第一波的怪物血量不多,但是在三个攻击频率之下伤害算是挺高的,打起来不算吃力,但是如果不想耗掉过多的SP的话那就只好多嗑血药了。

游民星空

  34,监狱中的C-Sha放任体内的雾气渗透出来,觉得那些愚蠢的市民都该死,但是在赶来救援的菲南希亚的劝导下又重新找回了自我,决定帮助市民们阻击怪物。

游民星空

  35,来到正面战场上面,第二波怪物就比较厉害了,虽然只有两只攻击力也一般,但是非常厚打起来特别费劲,基本上打到后面就是通过药物堆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36,将其消灭之后,C-Sha赶来增援,面对第三波怪物,第三波怪物远程攻击伤害很高,注意布兰血量不要被秒了,有C-Sha的存在,战斗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游民星空

  37,但是怪物数量还是非常之多,不过这个时候妹妹们带着猎人们该来救援了,进入和最后一波怪物的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