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7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7)

展开

游民星空

  46,打败C-Sha之后,其并没有转变回来,不过最终出现破绽的C-Sha在吃了布兰以一记友情破颜拳之后找回了自我。

游民星空

  47,忍者将在革命军办公室找到的东西交给了高达将军,将军好像在企划着什么。

游民星空

  48,布兰三人和C-Sha顺利回到Lowee,这里的故事也顺利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功略难点:

  相比前一章节简单了不少,BOSS战也没有那么难,不过连续四波野怪那里对于药品的需求量非常之大,而且角色的血量也要保持在一定的水平线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