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6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6)

展开

  38,这波怪物基本上就是杂鱼了,在我方有四人的情况下轻松碾压。

游民星空

  39,在其他猎人的帮助以及布兰等人的活跃下,终于将怪物都消灭了。

游民星空

  40,而这个时候那个男人恬不知耻的出现了,表示都亏了自己才能将怪物赶走,同时要将C-Sha抓走。结果被手下人爆出他不顾市民安危逃跑的丑态,愤怒的布兰用拳头狠狠地揍了男人的脸,男人表示连他父亲都不敢打他的脸之后就逃跑了。

游民星空

  41,在前面的小剧场之后,向市民坦白心声的C-Sha重新被市民所接受,但是那个神秘女声又出现并且想要控制C-SHa的身体,而C-Sha知道自己将会被控制之后,马上离开前往黄金塔将给自己能量的水晶打破,而布兰决定前往黄金塔顶解救C-Sha。

游民星空

  42,另一方面,在革命军的办公室内,忍者同学又出现了,他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虽然过程一如既往的逗比。

游民星空

  43,建造通往黄金塔的路,前往黄金塔,不要忘记补给一下复活药,打BOSS没有复活药基本上等于自杀。

游民星空

  44,黄金塔的一层和三层没有变化,只有二层变得稍微复杂了一点,怪物的话一如既往的强劲,因为有BOSS战不推荐战斗。

游民星空

  45,触发剧情和C-Sha战斗,同前面的Gold Third一样,C-Sha也是六格血条,战斗力也是爆表,我方的两个妹妹虽然技能伤害很高但是血非常少,基本上一个技能就会挂掉,而布兰的血量很高而且还有提升防御力的技能,作为肉盾非常合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