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3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3)

展开

  15,布兰终于追上C-Sha,但是这个时候怪物出现了,没有办法只能先将怪物消灭再和C-Sha算账

游民星空

  16,这次的怪物也不强,用五个技能就能清场了,不用担心血量和SP。

游民星空

  17,将怪物击败之后,布兰在想找C-Sha算账的时候,发现C-Sha已经趁着自己和怪物战斗的时候逃走了。而逃走的C-Sha又碰到了那个人,并且催促C-Sha快点将布兰干掉。

游民星空

  18,C-Sha找到回到房间的布兰,告诉他有人知道她妹妹的下落,而来的却是猎人工会的人菲南希亚。原来两个妹妹接受任务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所以猎人工会有寻找这两个小女孩的任务,布兰决定动身寻找妹妹。

游民星空

  19,建造前往六角草原的路,进入六角草原。

游民星空

  20,同前面的地图一样,六角草原中也有许多传送点,合理运用传送点的话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战斗直接到剧情触发点,当然很多地方也只能通过传送点到达。

游民星空

  21,两个妹妹一直被任务的怪物所追击,在千钧一发之际布兰出现帮助她们和怪物战斗。

游民星空

  22,这个BOSS比起前面的杂鱼BOSS档次有所提升,不过在我方有三人的情况之下,也只有被吊打的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