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4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4)

展开

  23,打败怪物救回妹妹的布兰本来是想要大发雷霆训斥她们的,不过在C-Sha的调解下还是坦率的承认自己很担心她们,最后一起开心的回去了。而C-Sha告诉布兰既然她都已经找到妹妹了,那么他们的临时组合就到此为止了,虽然布兰有点不舍但是还是同意了。

游民星空

  24,虽然C-Sha这么说,但是每天都会到布兰家和她两个妹妹玩,而布兰发现自己的小说手稿被人涂鸦了,怀疑是C-Sha干的,不过被C-Sha干脆的否认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5,这个时候菲南希亚又找到布兰,告诉有人在找她。布兰前往和那人见面,原来就是想要C-Sha杀掉布兰的男人。这次这个人告诉布兰现在Lowee的统治者就是C-Sha,而且所有的异变都是因为她,希望她能够为了Lowee杀掉C-Sha。

游民星空

  26,回到房间的布兰找到C-Sha,带她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谈话,问了刚才那个人对自己所说的东西。

游民星空

  27,C-Sha承认自己是Gold Third的一员也知道布兰是女神,Lowee的变化也是由于自己将布兰打败之后产生的,而且野外那些怪物也确实是由于自己身上渗透出来的雾气狂暴的,但是这都不是自己的本意,为了得到救赎她才帮助布兰同时成为猎人打击怪物。

游民星空

  28,但是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带着革命军出现了将C-Sha抓住,原来他是革命军首领,并且表示感谢布兰的协助,C-Sha觉得自己被布兰出卖了,而布兰感觉自己被这个男人欺骗了,但是布兰因为不想伤害Lowee的子民而没有出手,眼睁睁看着C-Sha被带走了。

游民星空

  29,被囚禁的C-Sha(福利TIME)觉得自己被出卖了,但是在听到狱卒的对话后才发现原来是那个男人利用了布兰,而且他还想要铲除布兰。而另一边布兰也在计划着解救C-Sh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