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29页:超次元海王星G-诺瓦露篇(6)

展开

  36,不过K-Sha的血量和防御力都不高,在其全程不使用技能的情况下,用上几个大血瓶(回复两千或者50%的血药),运气好的话能够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36,击败K-Sha之后,诺瓦露教导了他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并说喜欢她要和她做真正的朋友,这个事件才算是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37,回去之后,K-Sha告诉诺瓦露她曾经隶属于控制这里的教会,一直被当作兵器来训练,但是不想杀掉诺瓦露的K-Sha而脱离了教会,而教会为了不让K-Sha成为他们的绊脚石一定回去黄金他定摧毁提供给她能量的水晶,诺瓦露和优妮决定在他们到达塔顶之前进行狙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来到黄金塔顶,那个大妈已经在那里等着诺瓦露了,并且声称有专门克制女神的武器。启动了一个巨大机器人,诺瓦露和优妮变成女神状态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9,这个机器人伤害一般,技能也不厉害,唯一要注意的是这里会有一场背靠背的战斗,所以在和机器人战斗的过程中不要浪费太多的状态和药品,不然后面的K-Sha就不好打了。

游民星空

  40,将机器人打倒之后,大妈突然向诺瓦露和优妮泼了专门克制女神的硫酸,优妮将诺瓦露推开独自挡住了硫酸,而正高兴的大妈被赶来的K-Sha所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