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外交豁免(1)

展开

主线任务-外交豁免

游民星空

  前往河木镇的客栈见戴尔菲娜,她说出一个混进梭默大使馆的计划。

  梭默大使爱琳温经常举办一些名流贵族参加的聚会,主角可利用这个机会进到大使馆,借机搜取爱琳温的机密文件。

  她有个大使馆工作的线人,名叫马伯温,可以帮忙完成此举。

游民星空

  打开世界地图,要去的独孤城在天际省的西北远方,可以从白漫马厩乘马车过去。

  在独孤城里找到这间“眨眼恶鼠”酒馆。

游民星空

  在酒馆里找到马伯温,他是大使馆的酒保,可以帮助主角偷运一些装备进去。

  这里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就是将身上的武器护具交给他,如果没有交也可以继续任务,但在大使馆里只能潜行,这样难度是比较大的。

  所以,在这里把适手的武器装备都交给他吧。点取装备,按R键完成转移。

游民星空

  交完装备,前往独孤城外的马厩找戴尔菲娜,她将一张宴会的请柬、聚会礼服、聚会靴交给主角。

  进入物品栏,将聚会礼服和靴子穿上,其它的全部脱下来。

  完成后和戴尔菲娜对话,乘马车前往梭默大使馆。

游民星空

  向门口的守卫士兵出示邀请函,进入宴会现场。

  遇到爱琳温会触发一番对话,随便聊几句,然后到吧台找酒保马伯温。

游民星空

  宴会上耳目混杂,马伯温要你在宴会上引发一场混乱,他会打开后面的门让主角离开宴会现场。经过测试,有两种途径引发混乱。

第一种途径

游民星空

  找酒保马伯温或侍女布莱拉丝谈话,要到一杯克罗维亚白兰地。

  将酒交给椅子上的醉鬼瑞斯兰,取得他的好感,委托他在宴会上闹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