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上古知识(2)

展开

  进入冰洞,与斯希格诺斯交谈,这个疯癫的老者让你前往黑境深处,找到扎克之塔,那里是一个保存有上古卷轴的矮人天文台。他关心的不是卷轴本身,而是要你使用那里某个机器刻定出一本关于卷轴知识的矮人典藉。

  随后交给你两样东西:“空白方典”和“协调区域”。

  精灵之牙•冰川遗迹

游民星空

  接着要前往南方的精灵之牙,只能先传送回冬堡,然后步行穿越雪峰山脉到达那里。

  找到精灵之牙,要从旁边的栈桥一路往下探索,找到一个洞口进入冰川遗迹。

游民星空

  沿冰洞进去会遇到矮人蜘蛛工人,它们是遗迹里常见的机械怪物,大多能搜得灵魂石。

  继续走会遇到虎头人杰达尔,击杀他。来到如图位置会遇到新型怪物-矮人机械球,更加耐打,可以引燃地面的油焚烧它。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走廊,右边有道门(学徒)可用开锁工具打开,里面会冲出来一只矮人机械球。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来到矮人车间的二层。

  在平台上有几个推杆,你可以跳过去,或者趁它们收缩冲刺过去,免得被推到下层。

  走到平台末端是一道门,进入精灵之牙•阿尼蒙柯洛里。

  精灵之牙•阿尼蒙柯洛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场景恢宏而明亮,来到如图由前方的楼梯上去。

  会遇到一只矮人机械球,你可以将它引到后面的油污处,放龙吼引燃。

游民星空

  前面的坡道上有螺旋刃片机关,你可以等它走到顶端收起叶刃,用龙吼“旋风冲刺”通过。

  上来后解决蜘蛛工人,扳动左墙的拉杆打开栅栏。

游民星空

  进到洞腹,沿旋转的坡道走下去。右边有道锁住的门(学徒),进去会找到另一道门(专家),门里的桌上有矮人头盔,地上有本提升开锁技能的书藉。

  有只箱子(大师)仍要开锁,里面是些具有附魔属性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