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走投无路的鼠辈

展开

主线任务-走投无路的鼠辈

游民星空

  从马厩乘车来到裂谷城,卫兵会向你要税费,口才够好可以直接进去。

游民星空

  如果是白天可以在市集上找到布林乔夫,若是晚上则要到酒馆里去找。

  想要得到伊思本藏身处的情报,需要帮他解决一个生意上的问题,解锁任务“偶然的安排”。你也可以完全不理会这个任务,直接到河道找到鼠道探索。

游民星空

  在完成任务“偶然的安排”后,在如图的河道一侧找到鼠道的入口。

游民星空

  鼠道里会遇到一些盗贼和老鼠,这里污秽黑暗,是一些贫民和贱民生活的地方。

  行走时要注意脚下,小心捕熊夹、挂绳等陷阱。

  如图的桌上有本提升扒窃技能的书。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布林乔夫所说的漏壶酒馆,和吧台后的勇士威克尔谈话,用金币贿赂的话,他会说伊思本住在鼠道窝棚里。

  其实不必花这笔冤枉钱,直接从酒馆后面的门出去,穿过曲曲绕绕的通道就可以抵达窝棚。

游民星空

  来到鼠道窝棚,上二层找到如图的门,上前和里面的伊思本交谈,说服他开门。

游民星空

  进屋和伊思本谈话,他说龙族的回归意味着世界末日,奥杜因将吞噬一切,世界随之毁灭。不过既然主角是龙裔,事情还有挽回的希望。

  接下来要一路护送伊思本离开鼠道、离开裂谷城。

  任务完成,同时解锁主线任务“奥杜因之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