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死里逃生

展开

主线任务-死里逃生

游民星空

  立刻站起身形,跟随着拉罗夫逃向旁边的塔楼。正如他所说,老天不会给第二次机会的,赶紧逃命吧。

  在塔楼中,等拉罗夫和逃出来领主乌弗瑞克说话,跟随着他上楼梯。

游民星空

  巨龙撞破了一面墙壁,于是纵身跳到下面的旅馆(空格键跳跃)。

游民星空

  穿出旅馆,看到整座小镇陷于火海,满目疮痍。

  遇到帝国士兵哈达瓦,是个貌似不错的家伙,引领着主角穿越小镇逃命。

  期间虽会遭到巨龙的攻击,但不会掉血,放心的跟他往前走吧。

游民星空

  来到小镇另一端,与拉罗夫相遇。哈达瓦没有抓他,让他们自求多福。

  于是,主角跟着拉罗夫进入要塞。

游民星空

  拉罗夫为主角割开绳索,主角搜索旁边的风暴斗篷战士尸体,得到一套简单的护具和武器,在道具菜单里装备上,用来消灭随后赶来的帝国士兵。

  按R键拔出武器,鼠标左键挥动武器,右键格挡。从帝国士兵身上能搜到更好点的装备。

游民星空

  从帝国队长身上找到钥匙,用来打开一侧的门,跟随着拉罗夫继续逃。

  来到一个房间,砍倒两名帝国士兵,搜索柜子和木桶找到一些恢复药水。

游民星空

  进到刑讯室,试着打开中间囚笼的锁,拾取里面的金币、药水和魔法书,以及法师护具。

  继续跟随拉罗夫穿过洞穴和溪流,途中还会遇到帝国兵,记得搜取弓箭,后面屠龙任务要用到。

游民星空

  前方的洞穴里有只熊,按下Ctrl进入潜行模式,往左边绕开它。

  往前就是洞口,顺利逃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