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约根唤风号角(1)

展开

主线任务-约根唤风号角

游民星空

  主角在展示了学习力量之语和龙吼的能力后,灰胡子艾恩盖尔给了主角最后一个试炼任务,前往炙燃墓取回一只号角。

  打开世界地界,那个墓地在天际省的西北部,路途遥远。你可以从白漫马厩乘马车前往墨索尔城,再徒步赶去那里。

游民星空

  每座大城市外面都有马厩,和马夫交谈选择要去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到达那里了。

  当然,你得花费一定的金币。

游民星空

  从墨索尔城出来,绕湖转半圈,在东北的方向找到炙燃墓。

  那个圆形的井就是入口了,不过附近会有几名强盗和死灵术士阻止你。

游民星空

  进到墓穴,开始的大洞穴里有两名死灵术士和召唤师,解决掉他们后往左侧找一条隐秘的甬道,往前会看到几名法师和亡灵作战,打得不亦乐乎。

  清场后调查一下附近几间墓室里的圆形瓮,有的里面会有药水和金币,柜子上也有些补给品。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探索,来到一个比较大的墓室,这里会遇到更多无法安息的亡灵。

  这里的路径容易造成死循环,调查一下地图,朝左下角的方向探索。

游民星空

  在如图的位置找到一个洞穴,穿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空旷的洞腹之中,四处搜索清理一下骷髅兵,收集补给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