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无休之季(1)

展开

无休之季

游民星空

  本任务在请求龙临堡的巴尔古夫领主帮忙捕龙时触发的,想要捕龙的话,须先请灰胡子主持和平会议,让帝国军和风暴斗篷双方休战。

游民星空

  前往高吼峰修道院和艾恩盖尔交谈,尽管灰胡子从不插手政治战争,但为了诛杀奥杜因只有顺势应变了。

  接下来要分别通知图留斯将军和乌弗瑞克参加和平会议。

游民星空

  前往风舵城,这里是风暴斗篷的大本营,乌弗瑞克是这里的领主。

  上前说服他参加会议,一开始他表现出拒绝和帝国会谈的态度,这时搬出灰胡子和龙裔的身份,最后他终于决定参加会议。

游民星空

  前往独孤城的阴郁堡,见帝国方面的图留斯将军。

  图留斯也是一个顽固的家伙,若是告诉他乌弗瑞克决定出席会议,他会答应参加会议的。

游民星空

  回到高吼峰修道院,参加会议的人都到齐了,除了帝国和风暴斗篷双方,还有灰胡子、爱琳温和伊思本保持中立的人参加。

  帝国方面:金发艾利西弗领主、强者巴尔古夫领主、图留斯将军、瑞姬副官

  风暴斗篷:乌弗瑞克、加尔玛•石拳、戴尔菲娜

游民星空

  在自己的椅子坐下,双方和主持人灰胡子随后落座。

  记住要促成和平的策略是不偏不倚,让双方的势力得到平衡。

  第一个争论的焦点是,乌弗瑞克指责爱琳温进入会场,要她离开。

  爱琳温是图留斯带来的帝国代表团成员,此时劝说乌弗瑞克:“有什么害处呢……”“这事随图留斯的便,他没多久就得让步”。如此,让乌弗瑞隐忍。

游民星空

  第二个争论的焦点是,乌弗瑞克提出要马卡斯城的控制权,帝国方面自然不同意,便询问主角用风暴斗篷的哪座城来交换马卡斯城。

  笔者选择的是“裂谷城”。这样帝国军在战略上稍占优势,风暴斗篷吃了点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