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6页:魔神任务-破晓(2)

展开

  穿过曲折的走廊通道,来到东边的第三座大厅,跳到中央的平台上激活信标,打开南边的门。

  在大厅北边有道需要开锁的门,进去扳动一只拉杆,解锁一个密室的门,里面有只宝箱。

  基尔克瑞斯阳台

游民星空

  穿过刚打开的门来到阳台,过石桥后级而上,进到基尔克瑞斯遗迹。

  基尔克瑞斯遗迹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大厅,这里总共有3只信标,你需要跳到在开始平台上激活第一只,然后通过打开的门到后面的走廊,穿过有摆斧的走廊。

游民星空

  然后铁笼通道里,跳到对面的石台上激活第二只信标,光线打开一道门,并投射到更上一层的基座上,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将第3只信标激活后,底部的一道门(南方)解锁。

  由此进到地下墓穴。

  基尔克瑞斯地下墓穴

游民星空

  在墓穴大厅,基座被很多蜡烛包围着。

  上前激活信标,打开后面的大门。

游民星空

  进到大殿击杀所有的阴影,以及法师莫克然,再解决掉出现的莫克然的阴影。

  然后从基座上取得神器-破晓者,主角自动被传送到空中。

游民星空

  最后和梅瑞狄雅发生对话,她称主角是黎明的使者,并将神器破晓者送给主角。任务完成。

  破晓者的属性是:伤害值14,对目标造成燃烧效果,对付亡灵系敌人有一定机率造成爆炸,驱赶或消灭附近的亡灵系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