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外交豁免(2)

展开

  结果这个醉鬼跑到中间大呼小叫,谈论爱琳温的风流韵事。

  引得守卫和贵客的注意力,趁此时机走到马伯温那边离开。

第二种途径

游民星空

  宾客艾瑞库尔是一个很好色的商人,和他聊几句,聊过所有的话题,会触发他和侍女布莱拉丝的对话。看样子艾瑞库尔对她起了色心,于是再次和他说话,答应帮忙探探那个侍女的口风。

  上前和侍女谈话,侍女其实很讨厌这个商人,但向商人回报时不能这么说,说她会将他引到自己的房间……

游民星空

  结果这个好色商人直接过去约侍女离开,遭到侍女的断然拒绝,两者在宴会上大声喧哗起来,引得诸人注目。

  趁此时机离开现场。

游民星空

  跟随马伯温进到后面的厨房,在置物间的箱子里取得走私进来的装备。

  推门来到外面的走廊,左边的屋子有几名士兵在谈话,你可以将门关上,这样可进到另一边的仓库拿一套梭默服装,可以提升潜行不被发现的机率。当然,若要战斗可略过此节。

游民星空

  当屋里的士兵结束谈话,他们就会分散开,此时你潜进屋去有两条路可选。

  一条是上楼梯,在楼上房间里有不少的药水可拿。一条是直接穿出屋子,会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穿出屋子,解决掉庭院里的所有法师和士兵,进到爱琳温的住所。

游民星空

  进到建筑清掉敌兵,在墙这找到木箱,从里面拿到“巨龙调查报告”和“审问室钥匙”。

  阅读这份报告,发现梭默族人并不了解巨龙回归的内情,也正着手调查此事。

  他们抓住了一名知情者,正关在牢房中审讯。

游民星空

  沿楼梯到地下,用钥匙打开地牢的门。

  在牢房斩杀梭默士兵,从尸身上搜取“暗门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