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新增人物及生活能力介绍

2016-11-18 18:16: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夏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5即将于本月末发售,粉丝们肯定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本作在很大程度上创新了不少,来看看最终幻想15新增人物及生活能力介绍吧。

人物介绍

伊莉斯·亚米西提亚(Iris Amicitia)

游民星空

  CV:潘 惠美

  诺克提斯的伙伴之一,格拉迪欧拉斯的妹妹。在动画兄弟情第三集出现,小时候喜欢诺克特,会在游戏中加入主人公一行人进行旅行。

科尔·里昂尼斯(Cor Leonis)

游民星空

  CV:东地宏树

  路西斯王国的帝国守卫三大指挥官之一。实力为王国的三强之一,有着“不死身将军”的外号。主要武器是刀。对雷吉斯国王相当忠诚。以严厉的态度对待诺克特等人,为了看好他们而随前者同行。

激烈战斗中的角色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诺克特们平常是4人行动,但根据故事的进行,会有其他角色加入战斗的场面。当出现其他角色时,玩家只需像平时操作诺克特他们那样给出指示即可。

星之力的象征·召唤兽

游民星空

  在《最终幻想》系列中出现的经典召唤兽,在《最终幻想15》中,他们不仅会给主人公带来强大力量,还会与游戏剧情有所联系。

四人的能力

照相

游民星空

  在旅途中照相,会得到照片以及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上升,还会解锁各种能够加工照片的新技能。

料理

游民星空

  在野外搭帐篷时能够吃到伊格尼斯的拿手菜。在吃过饭后稍等一会便会得到HP上升等效果。技能的高低对料理的种类以及效果时间都有影响。

生存

游民星空

  当战斗胜利,玩家会获得回复药品,当此技能上升,获得的药品种类也会发生变化。

钓鱼

游民星空

  迷你游戏钓鱼的技能。钓上鱼后会得到经验值,当技能上升便会得到不同的鱼的种类,即使是小游戏,也是一种十分有紧迫感的战斗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