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6页:CHAPTER 10.为王者应如是(1)

展开

CHAPTER 10.为王者应如是

  在欧尔提谢完成仪式,获得了水神的力量后,一行人搭乘火车前往尼弗海姆帝国的首都。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力量并且取回水晶,便可能重建故乡。然而,尚未做好觉悟的诺克提斯却仍无法将戒指戴上。

  在车厢之中的众人因为欧尔提谢的遭遇而情绪低沉,格拉迪欧兰斯更因为诺克提斯的逃避而大发雷霆,吵了一架后离开了座位。

游民星空

  在火车车厢之中进入自由漫步时间。这段时间可以在车厢内找到一些药剂,静待一段时间后,火车也抵达了凯斯特诺矿山。

游民星空

  在火车站台处可以稍作整顿,进行一番补给。车厢上可以进餐跟睡觉。而准备推进主线的话,就乘坐升降梯吧,在这里伊格尼斯会申请一起执行此次行动,也可以拒绝他的请求。

  这里带上伊格尼斯的话,虽然中途很多战斗会有点拖累,但是最后的BOSS战,伊格尼斯会提供不小的作用,这里笔者还是选择了带上伊格尼斯一同行动。

游民星空

  因为带上了伊格尼斯,接下来的战斗之中需要小心队伍的阵型,伊格尼斯只能拄着拐杖前进,而其他人则有一个需要搀扶他前进。此外,伊格尼斯在这里似乎还无法使用特殊技能。

游民星空

  深入矿山的道路被一道铁门堵住。这里铁门需要在外面通过控制装置来打开。返回调查控制装置,发现因为发电机关闭,装置无法启动。下一步就需要去小屋里面获得发电机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中的战斗自然是少不了的,所幸矿山之中并不算很复杂的迷宫地形,在小屋外围可以拾取到发电机钥匙。

游民星空

  利用钥匙开启两个发电机后,准备前往控制装置,此时格拉迪欧兰斯会叫住诺克提斯,询问他是否还想要继续旅行,这里选择“想要继续”,可以得到一个“改过自新”的BUFF,能够增加50%的体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