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8页:CHAPTER 11.圈套

展开

CHAPTER 11.圈套

  听完伊格尼斯表述决心之后,一行人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才终于稍见舒缓。四人转换心情后搭上列车,准备朝着露娜弗蕾亚的故乡特涅布拉耶前进。

  在列车之中正在与伊格尼斯谈话的诺克提斯,突然遭遇时间停滞,而艾汀竟也出现在了车厢之中。在车厢之中追赶上艾汀后,突然遭遇的一声爆炸,诺克提斯失去了意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醒来后,发现雪云造成的时间停滞已经结束,艾汀也不知所踪,眼前的是普罗恩普特,他告知诺克提斯车厢遭遇了帝国军的袭击,他提议二人去往车厢后面查看状况。

游民星空

  在车厢沿途会遭遇破窗而入的帝国兵,而在车厢后半截,已经遭遇了严重攻击。帝国兵还在发动攻势,进入防卫战的环节。火车的血量会显示在屏幕上方,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防御火车,阻止敌人发动攻击。

  *第一阶段主要优先解决突击兵,一旦突击兵靠近车厢就会开始自爆。而突击兵行动迟缓,血量也很少,总的来说还是很容易解决的。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敌军会发动坦克进行攻击,这里需要利用变移快速接近坦克并且将其破坏,否则坦克就会对火车车厢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游民星空

  解决了后排帝国军的攻势之后,普罗恩普特呼唤诺克提斯返回车厢。而在火车继续前进时,帝国的登陆艇也会前来追击。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解决四架登陆艇。有两个玩法,一个是利用变移来到登陆艇内部,攻击里面的突击兵让其自爆摧毁登陆艇,在爆炸前离开当前的登陆艇即可;另一个则是操纵登陆艇上的机枪来攻击其他登陆艇,有意思的是在机枪上面时候是不会被附近的突击兵攻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完毕后,返回车厢发现艾汀与普罗恩普特持枪对峙。诺克提斯情急之下上前将艾汀推下车厢,之后却发现车厢上站立的是艾汀,原来他在之前诺克提斯昏迷时以及与普罗恩普特进行了交换,而真正的普罗恩普特已经被诺克提斯推下了车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