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CHAPTER 01-启程(2)

展开

  消灭饕餮后离开小屋,同伴会提示诺克提斯不远处还有一间小屋。在小屋外围还有一些饕餮。这边接近的话伊格尼斯会提议诺克提斯变移到风车上对饕餮展开突袭。遵从同伴的提议可以获得额外的AP,这边可以从远处绕路到风车附近,瞄准风车变移上去,然后再解决下方饕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面的威胁解决后,在小屋里救出戴夫。原来他因为受伤才不得已躲藏在小屋之中。戴夫的目标是“血腥双角兽”,但是此刻负伤的他无法完成这项任务,因此想把人物交托给诺克提斯,这边如果选择“免费帮忙”可以获得额外AP。并且获得魔法瓶X1。

游民星空

  这边想要继续往前走的话,伊格尼斯会提议在挑战强敌之前先找到地标进行露营,好替战斗做一些准备。

  露营时会为队伍结算经验值并且提升等级,而伊格尼斯也会在此时烹饪料理,赋予让战斗更有利的状态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露营后根据标示提示的区域寻找到血腥双角兽,发现这个怪兽正独立游荡在平原之中。这头野兽的等级也仅仅只有2级,基本没有什么难度。解决怪兽后,希德妮会打来电话,告诉诺克提斯车子已经修好可以去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锤头鲨,这边取好车子后会解锁下一个主线任务【首次搭车旅行】。希德妮提到在前往贾迪纳的路上有一间汽车旅馆,她想请诺克提斯一行人帮忙把货送去给那里的老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