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CHAPTER 05.乌云(3)

展开

  抵达雷格里亚前后,场地的魔导机甲突然启动,并且对众人发动攻击,与此同时,四周也涌来了帝国兵,战斗展开了。这里不要执着于战斗,敌人数量太多,伙伴很容易撑不住,笔者在这里时候三个伙伴都挂掉了。在图中可以看到高台上的一个机枪炮台,开始战斗后直接来到炮台的位置,用这个炮台来轰杀下面的魔导能量槽,就可以很快的清理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已经被发现,不如尽情搞事,四人下定主意后,决定前去破坏魔导装置来弱化敌人。抵达内部后,这里的敌人实际上是很强劲的,但当诺克提斯陷入危机时,就会出现“召唤神”的提示,长按L2就可以召唤神明展开一次攻击,一击就能解决场地内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了帝国军后,众人准备乘坐雷格里亚离开,不料瑞布斯突然杀来,并且意欲在这里取诺克提斯的性命。艾汀出现阻止了瑞布斯,根据艾汀的谈话,二人似乎也正准备前往水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雷斯塔伦的旅店,伊莉丝正在大厅等待着他们,但是她的神情十分悲伤,告诉四人帝国军已经来过旅店。

  在房间内,伊莉丝表示尽管谁也没有提到诺克提斯的事情,但帝国军还是杀死了和蔼的加列德。一时之间气氛变得极为低沉。诺克提斯在睡梦里,做了一个陷入极端不利战斗的噩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