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CHAPTER 05.乌云(2)

展开

  击败纳迦后就能找到第三块石碑了。诺克提斯此刻也得到了雷神的力量。

游民星空

  获得雷神之力后,希德妮打来电话,告诉四人她得知了雷格里亚的下落,车好像是被存放在了帝国军的基地之中。没有车,后续的旅行就没法展开了,四人决定动身前往帝国的亚拉凯欧尔基地夺回雷格里亚。

  乘坐陆行鸟抵达基地附近,远远遥望基地,会发现相当难以攻破,伊格尼斯提议先到附近露营,同时制定潜入作战的计划。

游民星空

  在制定完毕计划后,时间线刚好是夜晚,如果不想现在就开始任务,也可以选择先休息,继续等待下次机会。选择开始任务,就会正式进入基地潜入环节。

  这边伊格尼斯是行动的指挥官,此时等待伊格尼斯下达指令后,用变移来解决帝国兵,只要是从后方发动的变移,就能瞬间击杀帝国兵。

游民星空

  在基地的潜行需要跟好伊格尼斯,并且格外要注意好探照灯。而遭遇敌人时候,判断他们的朝向后,就可以用变移进行连续暗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处的电网,在门口跟开关互动之后就可以将其关闭。

游民星空

  开启第一道电网后,会有一个用变移击杀六名帝国兵的挑战目标。好好观察帝国兵的分布,达成后再次开启开关,就能找到停在场地中央的雷格里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