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CHAPTER 04.神话再现(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躲避巨神的途中,帝国军士兵也对巨神展开了攻击,而此时系统会提示解锁了“幻影链接”,在已经召唤出幻影剑的状态下可以使用的强力技能。

  再连续躲避巨人攻击时巧妙的磨损巨人的血量,最后撑到其他两位同伴到来。等待系统出现提示后,巨人会进入一段较长时间的“WEAK”状态,此时使用幻影剑大量输出,最后伊格尼斯和普罗恩普特会一同施展“中暴雪”冻结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巨人后,诺克提斯吸取了巨人的力量,而泰坦的崩塌引发了剧烈的地震,众人陷入险境。此时艾汀乘坐帝国军飞船来到,并且邀请四人搭乘飞船离开此地。诺克提斯等人这才后知后觉,原来艾汀并不是这个男子的简称,而是他的真名,帝国的宰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