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门外的追寻者

展开

主线-门外的追寻者

  一、离开部落,进入荒野,寻找昂步者并覆盖其指令。出口不远处右侧的高台处可以接取支线任务「被遗忘的人」。

游民星空

  二、悄悄靠近昂步者,或者利用口哨石头将其吸引过来,出现提示时按住△即可覆盖它的指令,然后就可以骑乘了。

  没有点相关技能的情况下,指令覆盖的时间是有限的,离开机器一段距离内可以利用左下角的工具栏快速把驯化的坐骑呼唤过来。当前Aloy的指令只能覆盖低等级指令类型的机器,想要覆盖更多的机器需要在后续进行解锁。守视者的指令也可以被覆盖,但是无法骑乘,不过会帮助Aloy主动和其他机器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找到「华尔」,他告诉Aloy需要先去「万母王冠」找到玛利亚才能知道接下来的路线。而且他说雷许能够当上战争领袖完全是因为前首领「索娜」失踪了,他也恳请Aloy在去子午城之前能够帮忙寻找索娜的下落。开启主线:『战争首领的踪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前往万母王冠与玛利亚谈话,得知想要穿过边境前往卡尔加首都必须帮助清理「劣化区」。清理路上劣化区内的劣化者,劣化者的指令无法被覆盖。途中也可以去覆盖一下长颈兽的指令获得视野。

游民星空

  五、清理完两个劣化区后前往卡尔加边境要塞,要塞外面此时正在被两个大型劣化者攻击,帮助里面的人干掉劣化者。然后就可以通过边境前往子午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