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5页:主线-诅咒黑暗

展开

主线-诅咒黑暗

  一、前往赛伦斯之处的地点,先在营火处休息,他告诉Aloy基地后门的小路上的石缝后面有一个经过改装的长颈兽,Aloy只要爬上去摧毁掉它的模块就能使日蚀教的整个网络宕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潜入日蚀教基地,当前Aloy所在位置是类似热带雨林的环境中,周围的草丛很多,隐藏起来比较方便,Aloy可以和游戏初期救泰布一样,绕过机器的视线,悄悄溜过去,也可以把每一只单独吸引过来无声击杀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Aloy爬到山脊顶端,只看到了长颈兽的腿,并没有看到场景兽。赛伦斯提示他们肯定把长颈兽运到左边的山谷了,右侧的桥那边则有一个垂降点,Aloy破坏长颈兽的网络后可以从那里快速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下去之后,先暗杀掉附近的一些敌人,准备前往山谷,但是发现门被关上,只能另想办法,通过Focus可以看到对面有一个倾斜的树干,可以通过它到门的后面去。Aloy只能从桥上绕道树干附近,沿途的敌人可以一并清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Aloy爬到长颈兽头部,看到了山谷里的金属魔鬼「黑底斯」,黑底斯显然也发现了她,之后黑底斯给手下下达了命令,Aloy只需要一直跑就行了,在桥梁的位置垂降,降到一半时上方发生爆炸,Aloy摔了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赛伦斯再次出现,Aloy责怪他不告诉自己黑底斯就在里面,Aloy不想再信任他,但是又不得不继续寻找零之曙光背后的秘密,只能再次和赛伦斯合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