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进坟指挥部

展开

主线-进坟指挥部

  一、前往右上角的进坟指挥部,注意收集建筑内的资料点。之后来到的金属门,像Aloy小时候进入的那样,但是这个金属门的三个供电电源都被切断,需要沿着电线找到三个电源。

游民星空

  二、每个电源处的四个全像锁需要按照电源处的提示,从左到右对应从上到下的顺序,第一处的顺序就在电源上,转动四个全像锁的顺序为「上下左右」的排列即可,正确转动后全像锁颜色会变成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地上有一个资料点一处,注意听资料内容众中的俳句(没听到也可以在收藏中重新查看),大自然诗歌中的方位顺序表示了全像锁的方向,即「上右左下」。最后一处的电源处查看缺口的位置,转动机关对应即可,即「上上下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开门之后左侧地面上找到一个「动力电池」,继续深入,进入了指挥部的会议中心,启动全像投影器们可以看到一个地球的全息投影,Aloy对此并不感到意外。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Aloy看到了日蚀教动手动脚,然后就有产生了一个死之信使,同时周围还有几个邪教徒,这里强烈建议在不引起注意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击杀人类。一旦在高处被发现,会被机器直接击穿钢板,Aloy在这个高度落到地面是必死的。Aloy所在栈道两侧都有一个用来垂降的位置,下面都有一个人类敌人。先杀死这两个敌人再下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这里出现的死之信使的生命值比之前遇到的高,并且还多了上方位置的一个火力输出模块,这个模块在笔者的进程中看起来似乎无法被破坏的,即使采用暗影战弓加三连发,命中造成450点伤害两次也无法被击落。不过中间的死之信使枪依然可以被撕裂箭击落的,用来反击时需要掌握死之信使的攻击间隙。

  这里周围虽然有一些掩体,但在死之信使的火力下都是能够被摧毁的,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地面有些补给箱和菌类可以提供生命值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杀死机器后,Aloy可以进入战情室,在这里Aloy看到了索贝克向指挥室的人讲述了零之曙光计划,并且需要的费用会有法罗来出,尽管这个计划几乎让所有人闻之色变,但也是那时不得不采用的办法,同时他们也表示准备将一处废弃的太空发射基地,当做灵芝曙光计划的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Aloy从指挥部出来,赛伦斯出现告诉她,昔日的基地位置就在坠日城塞的正下方,也就是暗影卡尔加的首都,那里的日蚀教人员级别都很高,并且处于同一网络中,赛伦斯无法给他们的Focus造成破坏,Aloy却提出了是否可以摧毁他们的网络,使整个网络宕机的办法,这看起来似乎可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