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荒野教诲

展开

主线-荒野教诲

  一、Aloy身上还有昨天跌入遗迹的伤痕,罗斯特决定先教她基本的伤口处理,并且递过来一个药草包。

  走到「药用药叶」附近,按△摘下它的浆果,并储存在药草包中,然后按十字键上可以将吃掉药草包中储存的物品,回复生命值。

  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为:左上角红条表示Aloy的生命值,下方绿条表示药草包储存的生命值。绿条可以通过在捡取路边的药用植物增长,并且在损耗生命值后通过其转换。在游戏最开始时的转换比例为1:1,之后可以通过技能升级提升药草包的总容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跟随罗斯特进入山谷,准备狩猎机器。期间罗斯特也会讲起一些关于这片土地的事。按照罗斯特的指示,按□键蹲伏在高草从中便不会被未察觉的机器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绕过了几个巡逻的机器之后,Aloy看到远处身手敏捷的一个少年在四处攀爬,少年也看到了Aloy并朝他们笑了笑,但随后便被族人唤走了。

游民星空

  四、跟随罗斯特,他出声吓走了路上遇到的一些机器,从而Aloy也得知有些机器其实是怕人的。

游民星空

  五、罗斯特准备狩猎机器,让Aloy准备一些石头。从路边的地上捡3个石头再跟上他的脚步。

游民星空

  六、罗斯特从山脊处落到下面的高草丛处,Aloy则在高处向罗斯特附近丢石头引起「守视者」的注意,将其吸引至罗斯特旁。

  按住十字键下准备丢出石头,定位后松开即可丢出石头。

  和守视者一样,其他的机器在没有进入警觉状态时,眼睛部位为蓝光,进入警觉则为黄光,并且头上有一个明显的问号,这个问号会在一段时候消除。如果被机器发现,则黄色问号会变为红色叹号,此时即使Aloy待在高草丛也会遭到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机器走向了石头落点,被一旁的罗斯特轻松拿下,Aloy这时可以下去准备搜刮一番,以获得制作箭矢的材料。

游民星空

  八、收集2个稜木,然后按R1开启武器轮盘,用右摇杆选中猎人箭再按住×键制作。

游民星空

  九、继续前进,看到了刚才被吓走的「昂步者」,它虽然怕人但依然危险。罗斯特提示它除了眼睛外还有一个弱点,Aloy开启focus模式后发现了它背上的燃料罐,这明显也是它的弱点之一。而罗斯特却仍不相信Aloy耳朵上的那个小玩意能够做到这一步。

游民星空

  十、Aloy准备出手杀死一具昂步者,打击弱点部位可以造成大量伤害,而如果命中其他位置产生的伤害则寥寥。这里建议尽量从正面瞄准眼睛射击,命中的话可以达成必杀。射击其他位置包括燃料罐(后面有了火焰箭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都是无法造成致命伤害的。

  按住L2瞄准,然后按住R2拉弓,蓄力,然后松开R2即可射箭。

游民星空

  十一、杀死昂步者后,上前搜刮尸体,可以获得金属碎片和电火花器。此时两人听到了之前那个部族少年「泰布」的呼救,他在一处悬崖边上失手掉落了地面,而且周围都是守视者和昂步者,少年吓得趴在地上不敢动弹。

游民星空

  十二、罗斯特见此情形表示无能为力,而Aloy表示自己可以看到守视者的巡逻轨迹,想要上前帮助少年。罗斯特强烈反对,然而在Aloy逃脱时仅仅只抓住了她的弓。

  Aloy在focus模式下可以标记处守视者的行动轨迹,并且在关闭focus后依然能够显示在地面上,凭借这点,Aloy可以绕过守视者的视线。这里Aloy在草丛外虽然中间眼睛标志睁开,但只要蹲伏着身子慢慢从一个藏身处走到另一个就不会被发现。来到少年附近,和其对话后再带着他返回至罗斯特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三、Aloy带着少年安然无恙地回到罗斯特身边,罗斯特这才相信Aloy耳边的东西不仅仅是个小玩具那么简单。少年还在向两人表示感谢,就又被诺拉族人叫住训斥了。这和昨天Aloy受到的待遇简直一样,罗斯特说准备回家时,Aloy自己一个人倔强的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Aloy走在回家的路上,却被部族的孩童丢了石头,且被嘲笑没有母亲。Aloy接住了丢过来的第二块石头,此时可以选择Aloy的情绪行为。象征武力的拳头、象征仁慈的爱心以及象征理智的大脑标记决定了Aloy的个性。

  这个系统目前看起来只会影响一小段的过场动画,例如这里,选拳头,之后扔回石头会被后面的罗斯特射箭击飞,然后小孩们被母亲叫回去;选爱心,Aloy放下石头,小孩们被母亲叫回去;选大脑,成功击落小孩受伤的石头,然后他们被母亲叫回去。

  结果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中间过程略有差异,目前笔者尚不清楚这个系统是否会对之后的人物属性方面产生影响(个人猜测应该不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Aloy终于忍不住询问罗斯特,为什么自己会受到这样的待遇,为什么自己会是放逐者。罗斯特则说这一切只有长母们知道,而Aloy想要让她们告诉自己的话,只能通过每年一次的「试炼仪式」成为勇者,以此获得至高的权力才有可能让她们开口。

  听到这样的消息,Aloy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训练,之后便是两人日复一日的训练内容动画,从近身格斗到移动射箭,从翻转跳跃到攀爬高处,Aloy在慢慢地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几年的时间,Aloy从一个射箭脱靶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百发百中,身手灵活的机器猎人。而罗斯特,也已经鬓角微白,皱纹不少,显得有些苍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