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地球的重大秘密

展开

主线-地球的重大秘密

  一、前往西边的坠日城,赛伦斯告诉Aloy不必担心那里的战士,他们正在忙着装忙,没有时间理会Aloy。途中Aloy能够看到坠日的太阳竞技场,同时也能遇到坠日的小国王授权给手下的人胡作非为,开启支线「叛徒的奖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前往阳台,通过栏杆边的缺口,然后一直降落,找到赛伦斯口中的通风口,进入之前,赛伦斯就表示了这可不仅是一个简单的通风口,而是不归路的起点,一旦进入,坠日城就不能再自由行动,相关支线任务也会无法继续进行,同时对诺拉族领地也会产生影响。进入前也可以先升级一下装备,储存一些生命补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进入遗迹,但是Aloy在前往门前时却发现入口处的扫描产生了故障,自己无法被识别,虽然可以启用紧急排放孔进入,但这也引起了日蚀教的注意,因此Aloy在遗迹被探索时会遇到不少日蚀教人的阻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Aloy找到了ZD_0_1资料,是「何瑞斯将军」关于零之曙光计划的解释,零之曙光并不是针对研制出针对机器的超级武器计划,而是为了能够在灭绝之后,能够产生新生。也就是在机器统治整个星球后,能够有一个系统让地球恢复到富有生机的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Aloy发现何瑞斯将军的话和后来的情况并不符合,地球上的生命并没有绝迹,显然是伊丽莎白拯救了地球上的整个生态。然后Aloy找到了伊丽莎白·索贝克的影像资料,通过她的解释,Aloy了解到了零之曙光的目标:建造一个高度智能、全自动的星球改造系统,把种子留在星球上让生命有机会重新绽放,同时建造传输阵列,传播解除码,永久关闭机器。被命名为盖亚的系统,由几个部分组成,其中的「阿波罗」被用来储存档案资料,让后人了解前人的经历,更重要的是不能重蹈覆辙,而盖亚的系统中,名为HEADS的部分也格外明显,黑底斯看来就是盖亚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阿波罗明显是不存在了,但是为什么黑底斯又会跑到机器的残骸中又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Aloy和赛伦斯都不清楚,只能继续探索,干掉一些重装敌人后,需要恢复大门的电力,需要先找到全像锁的一个配件,然后再转动全像锁的顺序为「左上左下右」即可恢复电力,进入之后的影像资料点发现,荒野中现存的机器是它制造出来的,但如今却会攻击人类,这是在10多年前的「狂潮」之后发生的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一路上,Aloy可以从残留的资料点了解到黑底斯最初的目的,是让盖娅在创建生物圈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二度灭绝然后重新开始的。也得知到「露西亚」部分是为了保存人类基因组而非改造,因此各处的机器摇篮设施就出自他们之手。途中Aloy还发现,盖娅已经具有了感情,会为了动物的灭亡而感到悲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进入伊丽莎白的终端机,Aloy找到了α登录总档案,通过这个档案,她就可以修复万母山中的故障,并且能够进入一探究竟。另一边的赛伦斯却对Aloy的想法表示不屑,说Aloy只是机器生出来的,并没有母亲。两人争吵时,档案复制的也完成了,但是另一边日蚀教首领「希利斯」出现偷袭了Aloy,但他并没有直接杀死Alo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