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阵亡之悼

展开

主线-阵亡之悼

  一、前往红色山脊隘口与艾伦德见面。了解他姐姐之前的一些情报,然后去埋伏地点查看,艾伦德一口咬定是暗影卡尔加干的。

游民星空

  二、调查灌木丛地上血迹,Aloy得出这里并是不第一事发地点,士兵的尸体是从别的地方运过来的。

游民星空

  三、跟着车轮的踪迹,来到了敌人的营地,这些人并不是暗影卡尔加,而是和艾伦德一样的欧瑟兰人。直接进入战斗。杀死一波攻击者后,他们会召唤机器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战斗结束后调查周围的武器、石头、血迹以及皮革碎片,还有三脚架,Aloy觉得艾伦德的姐姐其实并没有死,他们发现的尸体很有可能是被伪造出来的。艾伦德决定先回子午城仔细查看尔莎的尸体,再做打算,并让Aloy有时间就去找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