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灭绝之危

展开

主线-灭绝之危

  一、卡尔加守卫叫醒了还在沉睡的Aloy,起床后发现黑底斯已经控制了劣化机器进攻,不计其数的死之信使、劣化者从西边开始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希利斯也出现在太阳宫殿,想阻止士兵们使用欧瑟兰大炮,Aloy必须上前阻止他。之后和希利斯和他的手下战斗, 战斗的场景周围有不少的火焰燃料桶,可以凭借这个造成强力输出,近战希利斯很容易吃亏。打倒他后可以选择情绪行为,这里笔者选择的是代表力量的拳头「痛死最好」,直接用矛插死了希利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前往山脊,通过绳索滑下,降落点有一个欧瑟兰大炮,在这里利用大炮防守山脊。欧瑟兰大炮需要按住L2瞄准,然后按住R2装填弹药,松开R2即可发射弹药。大炮一次最多可装填6枚弹药,不过身边就有一个弹药库,因此不用担心弹药的补给。同时大炮发射出的弹药是抛物线,打击远处的目标需要适当提高准星。

  山脊处会来回出现多次敌人的进攻,其中不乏死之信使、劣化者、风暴鸟等大型机器,熟练使用大炮可以较轻松地杀死机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战乱之中,Aloy还是被爆炸击落的碎石击中,所幸并无大碍。Aloy必须立刻前往尖塔,沿途的小镇已经被夷为平地,不时还会伴有机器出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尖塔已经出现了异样,黑底斯还是突破了防线,开始传输信号了,无数的机器从地底苏醒,准备将整个世界毁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尖塔处的众人还在活着,简短交流后他们决定帮助Aloy接近黑底斯,然后Aloy爬上高处,准备摧毁黑底斯。

  黑底斯预料Aloy会出现,然后派出了一个死之信使阻止Aloy,同时这里的战斗还有时间限制,注意眼睛标记下方的剩余时间显示。

  和死之信使战斗的基本思路:利用分裂箭优先击落死之信使枪,利用死之信使枪回击肩部的重型大炮炮塔,输出模块打的差不多后,利用火焰箭射击其散热口,使其过热,漏出关键部位时再进行打击。这个死之信使有三个重型枪可以击落,注意利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在限定时间内击倒死之信使,就可以上前利用总覆盖指令摧毁黑底斯,Aloy通过自己的基因清除了灭绝协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战斗终于结束,人类在对抗强大的机器战场上获得了伟大的胜利。

游民星空

  九、盖娅的资料完整性已经恢复,伊丽莎白给盖娅讲述了一个自己小时候的故事。Aloy此时也找到了伊丽莎白的遗体,在她的手上还握着一个小地球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