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圣山子宫

展开

主线-圣山子宫

  一、Aloy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装备和Focus都不见了,出门找到自己的衣服,在一个全是蜡烛的房间找到武器装备,自己的Focus和之前捡到敌人Focus都还在。通过敌人的Focus得知他们是通过欧林得知自己的影像,并且还看到了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女人,并且Aloy是因为和那个女人长得像而被追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提尔莎出现,把Aloy带到了她出现的地方,圣堂。Aloy其实是从圣堂门的那一侧过来的,诺拉族口中的万母原来只是一个门。Aloy走到门前接受扫描,出现了之前和她相似很多的女人的影像,但是并没有被认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提尔莎表示万母认不出Aloy的原因是因为「劣化」,同时部族濒临灭亡的原因也是因为那些杀手具有控制机器的能力。关于之前的袭击Aloy拥有的线索也只有欧林。长母决定让她离开圣地,成为一名「追寻着」,完成这关乎部族命运的伟大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前往部落的入口处找到新战争首领雷许要求他打开大门,此时荒野外出现了能够控制其他机器的「劣化者」并带领他们冲向了部落。和被劣化的机器战斗,先击杀被劣化的守视者,然后对付劣化者,劣化者的跳跃能力很强,需要看准时机躲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击倒劣化者后,搜刮一番以后Aloy看到了一个特殊装置,看起来就是因为这个装置,劣化者可以控制其他的机器。Aloy把这个装置绑在了矛的末端,准备尝试用它覆盖其他机器的指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