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长矛尖端

展开

主线-长矛尖端

  一、一转眼,距离试炼大会就还剩两天了,这天Aloy准备像往常一样进行训练时,却没有看到罗斯特的身影,准备动身寻找罗斯特。

  刚出门右侧有几台训练机,可以练习Aloy的近身攻击,默认的攻击键位和黑魂的相似:R1快速轻击,可以击落机器的盔甲,R2缓慢重击,有一定几率击倒敌人。

  左侧坡下则有一个「营火」,点燃后可以存档,在获得相关道具后也可以在点燃的营火间快速传送。

游民星空

  二、在悬崖边看到罗斯特。这里需要先攀爬到高处,先跳起来抓住特定位置,然后大部分利用左摇杆即可自由移动,仅有少部分位置之间需要使用跳跃。如需落下按住□键即可。

游民星空

  三、和罗斯特对话,这里也会需要玩家选择Aloy的情绪行为。之后的对话得知罗斯特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也准备在试炼大会前教Aloy烈火箭的制作。

  同时在告别前选择其他对话选项可以和罗斯特交流更多,若是询问是否还有别的事可以做,罗斯特则会告知「拥抱荒野」时帮助「怪人葛拉塔」狩猎一周的肉类,开启「差事:怪人葛拉塔」。最后Aloy表示自己还会顺便去拜访一下商人「卡斯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下角带有特殊标记的对话选项表示和主线任务有关

  四、前往昂步者出没区域,击杀昂步者获得3个火焰燃料,5个金属碎片。击杀昂步者时最好把它引诱至草丛,然后快速击杀的方式。如果用射箭攻击昂步者,它们可能会逃走,击杀掉一只后就需要重新寻找昂步者群了。收集齐材料后制作烈火箭,然后准备去拜访卡斯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机器后如果掉落特殊道具会在标记上表现出品质颜色

  五、卡斯特以前也是被逐者,只不过他现在又回到了部落,而当Aloy询问到罗斯特时,卡斯特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罗斯特会被放逐。Aloy来拜访罗斯特其实是为了他的「绊索发射器」,正好可以用刚才打猎获取的「破坏者透镜」换取,绊索发射器可以麻痹触发的机器15秒左右时间,十分强力。

  同时每个商人还为新顾客准备了一个「免费样本盒」,打开可以获得一些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到北门与罗斯特见面,需要身上有烈火箭才能触发剧情。罗斯特要Aloy赶快休息,休息前也可以和他交流一番自己的见闻。之后在营火处休息。

游民星空

  七、休息之后罗斯特带着Aloy进入了部落领地。Aloy还在诧异为什么为看守的人会给被逐者开门,前方不远处两人就看到了一具「锯齿兽」的尸体,继续沿着毁灭之路前进,部族领地内依然发现了很多机器与族人的尸体。尽头处的猎人之家也是一片狼藉,显然还有更多的猛兽还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罗斯特表示之前所言的还有种东西没有教便是独自与猛兽对抗的能力,Aloy需要独自一人和这个巨兽战斗。这里可以先标记出锯齿兽的巡逻路线,在它的路线上设置绊索,困住它后上前输出一段时间然后赶紧离开,摆脱注意,然后重复。如果不能甩开机器的话,看准其跳跃攻击后的硬直,跑开几步设置陷阱。

  绊索的设置需要依次固定两个点,这两个点和Aloy之间的距离,以及两点的距离都不能太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杀死锯齿兽并搜刮之后,罗斯特告诉Aloy战斗不仅是为了自己,尤其是在她通过试炼仪式后,更应该为了整个部族而战斗。然后罗斯特就暂时离开了,不过他表示自己会在Aloy进行试炼前出现在「万母之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