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7-04-28 14:23:20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mt万岁龙门滚粗 我要投稿

第1页:杀戮小队

展开

  《战锤40K战争黎明3》中每个种族都有各自独特的英雄单位,这里主要介绍《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以及使用心得,方便各位朋友更好的了解游戏。

杀戮小队(Kill Team)

  杀戮小队并非血鸦自己的部队,而是来自另一个战团——死亡守望,死亡守望乃是抽调各战团精英组成(就连血鸦也为该部队提供了一名强大的智库,而且他不信恐虐),有着最强大的单兵战斗力和最好的武器装备。其主要的部队组成,就是杀戮小队。在战争黎明3中,杀戮小队并没有桌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破片炮,或者标志性的霰弹枪和追猎者爆弹枪,也不能更换矢弹(加百列:我们可能叫了假的死亡守望),但不妨碍他们成为化学的特技(果然是假的),Duang的一下,杀戮小队就能将敌军的杂碎扫射殆尽。

游民星空

  杀戮小队作为英雄单位,在精英点数的消耗上是最低的两点,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变成你最早召唤的英雄单位。但并不建议这样做,因为杀戮小队虽然强大,充其量也就是一队加强了的战术小队(没有破片炮没有霰弹枪没有追猎者真是凄惨),功能性远不如其他英雄,他们并不能很有效的帮你扭转劣势,或者打破僵局。反而会在前期拖慢你出更强大的英雄的速度,最好的方法应该是攒点数召出加百列或者裘纳这些功能性强大的人物后,再利用杀戮小队扩大优势。也就是说,杀戮小队可能并不能为你雪中送炭,但是可以锦上添花(甚至是更多花),当然,如果你在前期步兵对抗中就已经获得较大优势,那么出一队杀戮小队扩大战果,也是很有必要的。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