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八关-洛杉矶证据库

展开

第八关-洛杉矶证据库

  抢劫金额:$17,500

  “你再像母狗一样说话,我就会像对付母狗那样×你。”——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蓝先生、白先生要前往警察局,帮乔拿到里面藏着一大堆钱。

  白先生将撤离车安排在大楼的另一边,决定好两人就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step1.前期通往办公室虽然不是一条路,但门廊只有一个出口,所以随便开一辆抢,然后让蓝先生守着储物架处的门口,来人就开枪,没子弹就拣棍棒敲打敌人。

  当没有敌人(还有一个守在办公室)时,就让白先生、蓝先生分头去搜刮财物。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办公室,最好是让两人处于办公室的两个入口对里面的守卫进行射杀(对方持卡宾中一枪就丢掉一格血)。

  只需要派一个人在办公室内拿到钥匙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两人一同移至员工办公室内,敌人就只会选择从朝向警局大门过来,这时候白先生、蓝先生一同守着这个门(直射)就可以击杀所有攻过来的敌人。

  进入到储物柜内就可以拿出一袋钱,钱由蓝先生携带。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右侧边的储物室,同样守着北面的门就可以单兵拦截所有企图闯进来的敌人。

  去到门口时发现停车场闸门被关闭了。

游民星空

  step5.前往保安室,在门廊处开一枪,将里面的警卫都引诱到门廊上射杀。

  然后两人进入到控制室内可以将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先别急着离开保安室,而是一人站在门口处,利用旁侧的自动贩卖机作为掩体,前方走来敌人就进行射击。

  因为保安室内没有弹药补给,因此最好是精准打击(两枪一个人头,卡宾28发子弹,最多可以杀14人)。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前往北面的停车场,要注意这里有三个方向有使用手枪、卡宾的敌人,所以最好预先调查他们的位置,然后拉开距离进行远程射击。

  及后两人就可以坐上车子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