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九关-阿拉巴马汽车旅馆

展开

第九关-阿拉巴马汽车旅馆

  目标金额:$20,000

  “如果我不会再说一次让你们后退,那么我会将你们全都杀死。”——白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要蓝先生和粉先生一起去汽车旅馆。经理办公室里有一个储物柜,把其中的东西带给乔。

  原本以为是是简单差事,去到办公室时却发现储物柜已经上了锁。其实汽车旅馆的经理已经知道蓝先生他们要来抢劫,所以安排了手下进行埋伏。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敌人会从办公室的两道门涌入,不过优先解决办公室内的一名伪装成员工的敌人。

  然后蓝先生、粉先生就躲在两道门侧面进行埋伏。完成战斗后先去四周搜刮钱财,然后抵达集合点。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旅馆区域,这里一共有三条道路,两条户外,首先可以在中部走廊开枪,吸引户外的敌人进入,蓝先生和粉先生就处于紧急逃生出口前先除掉户外闯入的敌人。

  然后两人在汇聚到中部走廊一同对付中间走廊上的敌人。

  在旅馆区内也可以搜刮到大量钱财。

游民星空

  step3.击杀尽头房间内的多名敌人后,就可以走楼梯上到天台。

  在天台上先拿取一把散弹枪,派一人上前,借助多个铁丝网拐角作为掩体,快速击杀大批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看见经理时,发现他被六名守卫保护着。

  有四人会亲自上前进攻,因此可以先躲在白色屋檐装置前埋伏他们,然后更换一把卡宾远距离射击经理以及他身旁的两名守卫。

  然后调查经理的尸体就可以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step5.从阳台回到楼下时要面对大批警察。

  粉先生、蓝先生要去到阳台左右两侧等候大批守卫的到来,然后逐个枪杀。

  在这里不宜采取激进做法,而是等到敌人不再上前,粉先生他们才慢慢往前推进。

  在天台门口前有两名持散弹枪的警察,因此一定要用时间倒流让粉、蓝先生合作将他们击倒。

游民星空

  step6.回到旅馆区,这里的打法跟step2一致,三条路粉先生、蓝先生分别镇守一侧,而中部的敌人则是共同面对。

  回到办公室打开储物柜,蓝先生负责背钱袋,而此时警察已经杀到。

游民星空

  step7.先处于办公室内,打法跟step1一样,两位先生一人防守一个办公室入口,当有人进来的时候就将其射杀。

  走到门外,在逃跑车旁边会站着三名警察,分别是车尾和车两侧,拿一把手枪朝这三个方位进行远射,就可以无伤解决他们。

  然后坐车逃跑,事后粉先生觉得这活有些蹊跷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