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二关-马修斯仓库

展开

第十二关-马修斯仓库

  目标金额:$30,000

  “哦,去我妈的!他们启动了报警装置。他们活该。”——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金先生与白先生一起去仓库,进行抢劫。

  这仓库里肯定有真正的好东西,因为这里灯火通明,甚至有人在等候着金先生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这关卡建议开始就让一人配备散弹枪,另一人配备卡宾。

  因为一开场会有持手枪、棍棒、散弹枪的大批敌人涌现,单凭默认配置的6发左轮手枪难以应付这么糟糕的状况。

  开场时,两人就往逃跑车辆两侧发起攻势。

  完成后记得搜刮仓库一层各处的财物,然后走上楼梯前往二层。

游民星空

  step2.在二层货架中只需要一人持散弹枪前进杀敌即可,毕竟这里的敌人只会使用东面的一条道路。

  然后金先生他们也可以搜刮二层各处的财物。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二层尽头的藏室时,有大批保安从两条道路杀过来,而金先生和白先生可以躲在马修斯仓库图标墙体的货物堆内,以此来伏击两派汇聚一起的敌人。

  随后回到二层仓库中部,这里会有四名站点的保安,捡起手枪着桥上的他们进行远射。

游民星空

  step4.既然仓库二层没什么发现,就走向楼梯前往三层。

  到达三层入口,这里是一个难点,要先让金先生通过第一条桥往南部冲去,并且枪杀东面前来的两名保安。

  紧接着让白先生留在原地,击杀两名靠近的保安(他们是要去追杀金先生),随后白先生捡取手枪,远程射击东面第二条桥上的两名持散弹枪的保安。

  因为三层是没有大面积的掩体,所以用上述的办法是最安全,但要丢一两格血。

  在三层仓库尽头发现了7袋钱。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用电梯将钱运到一层。

  此时西面闸门会有一批警察出现,使用卡宾在警察刚进入时就将他们射杀,建议这个位置留下一个同伴作为暂时看守。

  而另一名同伴就持散弹枪取得电梯内的钱袋后往北面推进,在这里可以利用大批货物作为掩体击杀北面前来的大批警员。

  西面、北面一共需要抵御两波警察,他们分别在金先生他们捡取一次钱袋时出现。

  随后两人就可以分工合作将7袋钱运送到逃走车辆上,然后一同搭乘车子离开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