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六关-返回罗西餐厅

展开

第十六关-返回罗西餐厅

  目标金额:$40,000

  “我不给小费是因为社会说我必须给。好吧,如果有人配得上小费,如果她们真的尽力工作了。我会给她们些报酬,一点额外的报酬。而现在变成必须付她们小费。我觉得她们只是尽了自己的本份。”——粉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橙先生和白先生再回到那家餐厅,再抢一次。

  白先生真不敢相信自己还要回到这个粪坑当中干活。

游民星空

  step1.两人从后门突破,在限时30秒内搜刮$5000,这是卓卓有余的。

  让金先生负责东面,白先生负责西面。

游民星空

  step2.结束抢劫以后,两人不慎触发警报。

  玩家可以选择逃跑或者是守卫。

  其实两者都一样,反正就是顺序而已。

  笔者选择了守卫,去到闸门旁侧,当有警察进入时,就从侧面击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户外停车场,最好拣一把卡宾,远距离击杀站得老远的警员。

  结果发现两人要乘坐的桥车被损坏了,因此只能去找另一辆车出去。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餐厅外围行走,使用手枪或者卡宾隔着玻璃射杀处于室内静候的警员,既然他们不会走出来,而且还站点射击,因此就派出一人进行射击即可。

  当途径餐厅广告牌后需要拐入后巷,要注意随后时间会有三名特种部队前来,此时金先生、粉先生就躲在后巷铁丝网旁侧,对他们三人进行射击。

  接着杀掉左侧屋内的警察后就可以搭乘车辆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