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七关-丹尼尔汽车旅馆

展开

第十七关-丹尼尔汽车旅馆

  目标金额:$45,000

  “如果他们照我说的做,他们就不会死。”——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金先生和棕先生去汽车旅馆抢劫那个地方。

  这里是个十分危险的地方,可是金先生和棕先生竟然在畅谈麦当娜的歌曲里面隐藏羞羞的内容。

  进入到汽车旅馆时,按照金先生的惯例,他会大吼一声引起敌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step1.一开场敌人会蜂拥而至,上下左右全都是敌人。

  因此立马让两人快速冲到泳池左右任意一侧的楼梯间当中。

  当有人过来就射杀他们,建议是使用棍棒对付靠近的敌人,而站点的敌人则捡取尸体上的枪械进行远程射击。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两人竟然肆无忌惮地进入到泳池内,随机泳池的铁丝网门关闭,两侧冲过来多名彪形大汉,两人分头出击,优先射杀持手枪的敌人,及后再对付持棍棒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借助楼梯上到二层,虽然棕先生和金先生暂时分开,但他们两人所面对的情景是相近的。

  因为旅馆内有很多套间,借助棍棒在转角位攻击敌人非常有效,但这里的难点就在于转换操作二人的时机,建议是击退一波敌人就立马发动时间倒流,这样可以确保对方不会被围殴。

  之后可以让金先生和棕先生到达指定位置。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北面的套间,金先生再次大吼大叫,屋内及身后都有敌人涌出来。

  这时候先靠在左侧的门口角落,一人负责用棍棒对付北面屋内走出来的敌人,另一人用散弹枪对付南面靠近的敌人。

  要注意进入人质所在房间时,幕帘后会藏着两人,因此要事先对幕帘射击。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一人胁迫人质前往保险柜,然后另一人提前扫荡通往保险柜道路上的所有敌人。

  他们站位都比较疏散,所以可以利用卡宾逐一消灭他们。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拿到钱之后步出旅馆,可是在停车场发现警察已经布好阵,两人只需在铁丝网门对外射击就可以收拾大批警员。

  当靠近逃跑车时,同样要远距离射杀附近的三名警察,接着就可以坐车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