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五关-兰达国家银行

展开

第五关-兰达国家银行

  抢劫金额:$15,000

  “你想向我开枪吗?来啊!开枪啊?”——白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派棕先生、粉先生去到当地的银行进行抢劫。

  可是这家银行看上去很寒酸,但乔要让两人这么做就得去干,也许这是一个简单的活。

游民星空

  step1.步入门廊时,卡在门口位,让一人外出将办公区内的保安都吸引过来,然后在门廊位置将敌人一并消灭。

  接着粉先生和棕先生就可以到办公区以及柜台附近去搜刮金钱。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金库时,粉先生需要独自打开保险锁,而棕先生需要保护他。

  先去到旁边的卫生间可以拿到卡宾和SMG,而敌人死在两头刷新,建议先去到东北面,这样可以将西面前来的保安往东面引过去,他们就不会一下子就靠近粉先生。

  借助墙体跟敌人绕圈并射杀两批敌人(粉先生需要打开两把锁)。

游民星空

  step3.捡起金库内的钱袋后,让一人守着金库的正门,另一人就去到金库左侧的办公室内,形成十字交叉的阵势,这样就可以有针对性对付东面、北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走到门廊,发现因为保安系统激活而无法离开。

  这时候两人前往后门,在LNB的咨询区当中借助柜台可以靠一人就消灭全部敌人,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连环击杀效果,最好还是发动时间倒流。

游民星空

  step5.外出银行时,发现警车已经包围了粉先生他们的逃跑车辆。

  先让持散弹枪的一人沿路杀过去,无论是一人还是双人同行的警察,一枪(散弹枪)就可以击杀他们。

  当去到蓝色货车时,就需要往右拐,这是让另外一名持卡宾的同伴从远距离击杀包围在车子附近的警察,然后坐上轿车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