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第七关-鲍勃叔叔屠宰场

展开

第七关-鲍勃叔叔屠宰场

  抢劫金额:$15,000

  “嗨,乔…我要开枪崩了这家伙吗?”——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蓝先生加入棕先生抢屠宰场,而且要速战速决。

  原本以为屠宰场里面没人,棕先生打算枪炮齐射,潇洒地破门而入。

游民星空

  step1.闯进屠宰场,要让蓝先生和棕先生分左右两边杀入,然后汇聚在一起对付劏猪区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来到办公室走廊门前,当门打开就立马射杀一人。

  然后让蓝先生,单兵杀入,因为去到经理办公室只有一条路,敌人都可以借助走廊拐角来解决。

  而棕先生就负责搜刮四周的财物,但注意不要走在蓝先生前头(以免吸引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撞开经理办公室的门,先不要进去枪杀里面的三人,而是后退到南面,这时候有三名敌人会在身后刷新,解决了他们后再杀死办公室内的三人。

  此时棕先生会负责背钱袋。

游民星空

  step4.在经理办公室内可以捡到两把散弹枪。

  现在办公室门口守着,当第一批敌人打算进来时,就一炮轰死他们。

  接着让持散弹枪的蓝先生沿路走到出口,建议是走西面的员工办公室,因为这里拐角多,不会遭到办公室门廊的敌人远程射击。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来到屠宰场的大门,发现警方包围了大门出口。

  这里会出现三名警察,借助白色货车可以逐个击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劏猪车间内,蓝先生会走左路,棕先生走右路。

  蓝先生走到卷闸门就不要继续前进,因为卷闸门随后会打开并且涌入数名警察,最好就是躲在卷闸门左侧,进来一个打一个。

  而棕先生就直接往车间东面尽头走去,当蓝先生除掉卷闸门外的守卫后,两人可以汇聚在一块。

游民星空

  step7.东面有一个猪栏通道,经常必须沿着猪栏行进,所以让一人持卡宾就可以完美地守住猪栏的出口。

  而另一人就负责去到猪栏右侧的办公室进行搜刮。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户外的猪圈朝北面盲射,可以远距离击杀数人。

  接着蓝先生、棕先生就刻意抢来一辆卡车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