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4页:上手指引-军事

展开

军事

游民星空

  第二行为军事选项,从左往右依次为:募兵,宣战和行军。

游民星空

  选择募兵选项即可进入募兵界面,选择一座己方据点进行募兵,募兵分为招募农兵和步兵,可调节兵种下方的滑块调节两种兵种的招募比例。

游民星空

  农兵为从农民中招募士兵,不需要按月支付军费,但是增加农兵会减少当地据点的兵粮产出,降低农兵比例后解散的农兵会变回农民继续耕种。

  步兵为从据点内的流民中招募士兵,需要按月支付他们军费,降低步兵比例后解散的步兵会变回流民。

游民星空

  宣战:进入宣战界面,选择一位大名向其势力宣战,在宣战前最好同时确认好目标的军事盟友,对比敌我实力三思而后行。

游民星空

  只有对正式宣战的势力才能采取军事行动,无法直接进攻敌方的盟友据点。

  正式宣战后,双方会显示一个合战情报窗口。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即为北条势力与上杉势力的合战窗口,窗口内显示敌我双方阵营组成和战意指数(条形框)。

游民星空

  战意指数可以使守城战中防守方获得更大的优势,战意会随着敌我之间的军事战果变化,长期未交战,战意会降低到一个固定值。

游民星空

  点击行军选项会进入上图界面,点击选择据点,可使驻扎于该据点内的将领带兵移动到指定地理位置,完成此行动会根据移动距离消耗指定的天数。

游民星空

  确认好移动地点后,可以对移动部队进行编制,完成编制后即可开始行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