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3页:图文战报-向今川家宣战

展开

向今川家宣战

游民星空

  1554年的10月,在月初可用的人事政略选项中,任命范尾定宗为末森城主,并派遣以上五名武将协助驻守末森城。

游民星空

  在商业选项中,对末森城的商圈进行开拓。

游民星空

  此时,织田家南部直接与今川家接壤,与北部斋藤家加深友好关系是非常必要的。

  在友善选项中,派遣外政属性高达95的村井贞胜作为使者前往斋藤家,花费一个月时间将两家心证指数提至60点。

游民星空

  1554年10月上旬,毛利家向三村家宣战,北条家攻打府中城。

  中旬,织田家完成末森商圈的初次开发,武田家向木曾家宣战。

游民星空

  1554年11月,织田家向己方势力内的犬山城商圈进行投资,发展城下商圈的规模。

  同时,村井贞胜完成外交指令,回到清州城复命。

游民星空

  想要扩大领土,西侧无盟友的长野工藤家是最好的宣战对象,但是织田家与其中间夹着一座长岛城,所属于本愿寺家,即使向长野工藤家宣战也无法行军对其据点进行进攻。

  当然,长岛城也可以作为织田家西侧的一道防御屏障,暂时不用担忧西侧领土的安危。

游民星空

  以津岛的弹丸之地想要壮大织田家是没什么可能的,进行领土扩张是必行之选,北面是盟友,西侧无法宣战,只能向南侧的今川家宣战。

  今川家势力庞大,领土辽阔,但是也树敌无数,伺机蚕食其边境的鸣海城是当前唯一的选择。

游民星空

  1554年11月,织田家向今川家宣战,织田家盟友为斋藤家,今川家盟友为武田家和北条家。

  同月,织田家内部犬山城商圈完成拓展。

游民星空

  11月初,在军事选项中于织田家四个据点开始募兵,花费金钱招募步兵是首选,因为行军打仗需要消耗军粮,而招募农兵会降低领地军粮的生产力。

  11月底,万喜城向北条家开城投降。

游民星空

  1554年12月,进入冬季的农作期,可以进入农业政略选项,选择一座据点进行施肥,施肥需要耗费肥料,如上图目前肥料上限为1点,所以本次冬季农作只能选一个据点进行施肥,可以选择耕地肥力较低的据点。

游民星空

  商业方面,对己方势力内的清州城商圈进行投资。

游民星空

  1554年12月初,今川家集结10300士兵由松平元康率领在鸣海城进行集结,意欲攻打织田家的末森城。

游民星空

  1554年12月中旬,沼田家被北条家覆灭。12月下旬,木曾家被武田家覆灭。

游民星空

  1555年1月,织田家进行去年冬季季度评定,在6名武将中选择上述三名的鉴策进行采纳。

游民星空

  1555年1月末,长野家被武田家覆灭。

游民星空

  1555年二月初,今川家武将松平元康率兵10300进攻织田家末森城,织田家以织田信长为总大将,率步兵7299应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