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0页:图文战报-初出茅庐

展开

战报攻略

初出茅庐

游民星空

  战报攻略正式开始,笔者选择了1554年7月严岛之战作为初始剧本,选择在此时期初现锋芒的织田信长作为主角进行游戏。

  此时的织田家驻扎于津岛,只有犬山城、清州城和那古野城三座据点,势力孱弱,国力排名第二十四位。

  开始剧本后,织田家没有铺垫剧本,直接进入了剧本模式。

游民星空

  大名织田信长的志-蠢人的天下:主要意思是走自己的路,不看重他人对自己行事的议论。

  志包含两项子内容:海运奖励和母衣众组织。

游民星空

  海运奖励:织田家时代占据津岛,自然把持了此处海港的控制权。特性:海上贸易,海运都市,津岛众。

  海上贸易:港口所处的商圈经济收益增加。

  海运都市:港口所处的商圈逐月成长。开启条件:开辟两个包含渔港的商圈。

  津岛众:购入军粮兵马铁炮的价格降低。开启条件:开辟两个包含商业港口的商圈。

  负面效果:无法独占商圈。

游民星空

  母衣众组织:织田家穿戴母衣的均为信长信任的近侍,他们以此为荣。特性:辔之音,少数精锐,奇迹之雨。

  辔之音:大名亲自出阵时军队士气提升。

  少数精锐:与敌人开启决战时兵力处于劣势时军队攻击力上升。开启条件:实力拥有1500名以上的步兵。

  奇迹之雨:行军时不受恶劣天气影响,决战时部队移动速度提高。开启条件:与今川家决战胜利或者任意决战胜利五次。

  负面效果:亲善的效率下降。

游民星空

  1554年7月,织田家地处津岛,北部接壤的是有联姻关系,较为和睦的斋藤家,南部接壤不共戴天的末森织田家,末森织田家大名是织田信胜,信长的同母弟弟,因织田家族的继承一事与信长不和。

  西部则是长野工藤家,与织田家无冤无仇。斋藤家与长野工藤家领土较大,国力强于织田家,好在与其心证指数都还过得去,第一次拓展领土的行动只能拿只有一座据点的末森织田家下手。

游民星空

  首先部署本月的政略,先发展商圈,向北部斋藤家的加纳商圈进发。

游民星空

  在人事中选择登用,查看可用的在野武将,还真有四位良将存在与津岛,分别是:木下秀吉,木下秀长,蜂须贺小六和富田一白。

  木下秀吉的属性数值非常高,综合水平甚至与织田信长不相上下,而木下秀长和富田一白则拥有不俗的内政与外政数值,蜂须贺小六则是一名带兵打仗的良才。

游民星空

  打开势力的武将列表,发现一个名为那古野胜泰的武将,此人能力平庸,但是野心不小,如上图野心数值已经超过忠心,变为红色的信任状态。

  此时红色信任度的还有刚登用的良才木下秀吉。在放逐武将选单里毫不犹豫将那古野胜泰放逐,以免留下祸患。

游民星空

  而对必担大用的木下秀吉则采取另一种方法:将织田家的姬嫁给他笼络人心。

游民星空

  如上图,完成婚礼后木下秀吉的忠心提升了9个点到了20,远大于12点野心,忠心变为可信任的蓝色状态,之后便可慢慢对他委以重任。

游民星空

  在登用了四名武将后,织田家有19名武将驻扎于主城清州城,而清州城地理位置被犬山城和那古野城环绕,暂时安全,在人事中派遣武将泷川一益与蜂须贺小六增援那古野城。

游民星空

  如果将末森织田家的领土拿下,织田家将与南部的豪强金川家接壤,这无疑是危险的,但是鉴于织田家的地理位置和周围势力分布,这步棋不得不下。

游民星空

  那古野城直面莫森城,数天后泷川一益与蜂须贺小六抵达,武将已够,但是兵力仍旧较少。

游民星空

  在军事中的募兵选项在那古野城进行募兵,为了迎接初战,笔者选择花费较高的财政招募那古野城的流民作为步兵,步兵比农兵拥有更高的战斗力。招募完成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游民星空

  这里说明一下任命城主的标准,虽然全武将都可被任命为城主,但是城主默认是不亲自带兵出城应战的,所以不必将武勇和统帅力高的将才任命为城主。

  主要决定因素还是忠心值与上图佐井间信盛有的一项个性-守城心得。此项个性可以为我方被围攻的据点争取更多不被攻破的时间。

游民星空

  1554年7月下旬,织田家完成对斋藤家加纳商圈的扩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