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1页:图文战报-小试牛刀(1)

展开

小试牛刀

游民星空

  1554年八月初,那古野城扩军完成,织田家正式向末森织田家宣战。

游民星空

  在宣战界面双方大名对发表各自的宣战声明。

游民星空

  发布宣战后,在军事选项中选择进军,集结织田家三座据点的兵力前往尾张上野主动进攻末森城。

  与织田家交好的北邻斋藤家大名斋藤道三主动为织田家提供补给:金钱111,兵粮688,军马93,铁炮37。

游民星空

  选择好进军目的地后可以对军队进行整编,每一支部队由一名主将和两名带领若干士兵组成,士兵最初默认为步兵和农兵,可通过给士兵选配军马或者铁炮将其武装为机动性强的骑兵或者攻击力强的火枪兵。

  军马和铁炮需要进行采购,数量小于士兵数则无法武装,每个据点有自己的资源数量。由于尾张上野地势平坦利于马匹冲锋,织田家为所有士兵配备军马,组成骑兵部队。

游民星空

  完成进军部署后,所选部队会自动前往目标位置,不急着推进时间,趁着月初在商圈界面对织田家内部津岛商圈进行投资。

游民星空

  8月上旬,织田家由织田信长作为大将率领的三支总兵数为2700的部队于尾张上野完成汇合,并对末森织田家唯一据点末森城进行围攻,末森家守兵700,选择避而不战。

  敌方拒绝迎战时,我方会对敌方据点形成围城,围城期间敌方据点耐久会随着时间推进持续降低,降低速度由该据点防御等级决定。

  由于末森城防御等级为D,非常低,耐久降到一半时,织田信胜向织田信长提出以374个单位的铁炮作为代价的讲和交涉。

  如上图,末森织田家此时对织田家心证已经降到最低值,现在讲和日后也必有一战,况且此役我方势在必得,当然选择拒绝交涉。

游民星空

  继续推进时间对末森城围攻,此时末森织田家终于无法再坐以待毙,选择出击。

游民星空

  末森织田家武将柴田胜家带领600名士兵主动出城进攻。

游民星空

  应战后首先选择阵形,阵形由我方武将临阵前提出建议,可以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通过上述列表可以查看当前可用阵形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由于敌方仅有一支600的部队,笔者选择无形阵随机应变。

  选择好阵形即可进入决战的部署界面,决战分为下达指令的命令阶段和观看战斗的进行阶段,两个阶段交替进行来完成决战。

游民星空

  敌方的位置为红色标记,还不清楚具体位置与兵力分布时以问号代替,决战胜利条件是是屏幕上方我方的战况计量表升满,或者使敌方总大将撤退。

游民星空

  屏幕下方为我方阵地,选中部队后,周围的黄色圈为此回合此部队的可部署范围,连续单击选中位置可使选定部队进行多次移动。

  下达好此回合的指令后可以单击右下角的进行选项开始进行阶段。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在部队移动前发表动员讲说来振奋军心。

游民星空

  部队完成一回合的移动指令未交战时,会回到部署阶段,此时斥候传来信息,已经推测到敌军的当前位置。

游民星空

  根据斥候的情报,对我军三只部队进行第二回合的移动部署,以泷川一益带领的那古野军作为先锋从左侧正面封阻柴田胜家部队的前进路线,总大将织田信长带领的清州军掩护泷川一益的右后侧,并对柴田胜家形成掎角之势。

  丹羽长秀率领犬山军从敌部左侧迂回,伺机突袭。

游民星空

  切换到进行阶段,泷川一益部很快就与柴田胜家部队正面遭遇。

游民星空

  此时决战切回到部署阶段,如上图泷川一益部队由于正面遇敌已暴露位置,单位红圈表示已被索敌,无法发动奇袭,但是处于后方的信长部队与侧方迂回的丹羽长秀部还未被敌方侦测。

  地方部队前方的扇形区域为侦测视野。

游民星空

  泷川一益率先率部正面与柴田胜家交锋,织田信长与丹羽长秀从另外两侧对底部的后方和侧翼进行突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