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页:上手指引-剧本目标

展开

上手指引

剧本目标

游民星空

  如上图,笔者选择了河越之战剧本的北条氏康作为操作的大名进行接下来的指引说明。

游民星空

  选择好大名和剧本后,会进入一段初始剧情,北条家族的剧情为:先任大名北条氏纲去世后,接邻且有过战事纠纷的金川家族在今川义元的带领下对北条家族虎视眈眈。

游民星空

  今川义元终于带领侵占了浚河东部的浦原城,北条氏康清楚地知道浚河的地理位置在军事上的重要性。

游民星空

  祸不单行,传令兵又上报:上杉家族此时正向河越城部署兵力,意欲向北条家宣战。

  以上为本剧本内北条家族势力的铺垫剧情。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进入了剧本内的操作界面,主界面显示为操作势力及其周边势力的版图,可通过按住鼠标左键拉动地图进行移动版图。

  每个家族势力的大名都有自己的“志”,比较普遍的志有:

  领地保全、家名长存:以守卫自家家族领土,使家族繁衍不息作为主要目标。领地保全此志向偶尔也会寻求拓展领土。

  领土扩大、天下统一:以拓展疆土,进攻别方势力作为主要目的。天大统一此志向的野心更大,致力将全日本领土收为己有。

  除了以上比较常见的志,少数著名大名有特殊的志,例如北条氏康的禄寿应稳-以确保民生为首要目标一统天下;武田晴信的王道执行-以宣扬自己认定的正道作为信条来收复天下等等,不一一列举。

游民星空

  而剧本获胜的终极目标,是操作所选势力占领全日本一半以上的据点并发布法令号令天下。

游民星空

  想要拓展领土获得新的据点,可以通过武力攻下其他势力的据点,也可以用外交手段使其他势力成为自己的从属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