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5页:上手指引-外交

展开

外交

游民星空

  第三行为外交选项,从左往右依次为:亲善,交涉,援军,返还和手切。

游民星空

  点击亲善出现上图界面,在版图中选择一个势力进行亲善活动,目标心证为与选中势力的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即可开启的交涉选项,例如20点即可通商,60点则可向对方提出结盟。

游民星空

  选择好想与指定势力达成的关系等级,接下来选择麾下武将作为使者前往指定势力改善双方的关系,此行动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所选武将“外政”属性的高低。

  亲善活动会持续数月直至达成设定的目标心证指数,完成后派遣的武将会回到麾下待命,此活动会按月消耗一定的财政。

游民星空

  上图为交涉界面,交涉界面可选选项与我方和目标势力之间的心证指数有关,心证指数越高,则有更多的可选外交、物资、其它选项。

游民星空

  外交选项中的通商:与目标势力建立贸易关系。

  同盟缔结:与目标势力建立军事同盟关系。

  婚姻缔结:本方大名与目标势力大名的子嗣进行联姻。

  从属:要求目标势力成为我方的从属势力。

  臣服:要求成为对方势力的从属势力。

  其余选项的具体所指如上图所述。

游民星空

  援军:点击选项后出现上图界面,向指定势力的某个据点请求援军,根据与所选势力的心证指数,对方会接受或者拒绝你的请求。

  接受援军请求,对方可能会向你要求一定的物资作为回报,援军有效期为6个月,在此期间我方可以操作所选据点内的将士进行军事行动。

游民星空

  返还:收回允诺借出的援兵,会降低所借方对我方的心证指数,但如果是因为我方突发战事,则有可能无损失地收回军力。

游民星空

  手切:断绝与所选势力的外交关系,这样做会极大降低对方和领国对己方的心证指数,被视为背信弃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