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打造少校绿色完美套装费用详解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5-19

打造一套绿色完美的少校装备费用详解


在《巨人》游戏里面,少校以下的玩家基本上只能在人堆里混,因此没有必要打造太好的装备,当然我这里指的是非RMB玩家或半RMB玩家,RMB玩家另当别论(以下同)。到了少校还不给自己添置一套还过得去的装备就太对不起自己和观众了。不然,出门被低级别的人一碰就呜呼,简直就枉顶了个少校的名声,也让人笑话。那么,打造一套绿色完美签名,还过得去的少校装备到底需要多少钱呢?以下请看费用详解(以最流行的职业阻击手为例,材料全部在商店买):


货币换算单位:1两金子或金票(游戏币)=10元人民币;1两银子(游戏币)=1元人民币


一、         随机打造套装(灵活属性没激活)


1.武器:需要买25个4等校官铁合成5个5等的校官铁(100%合成,以下同),打造一把枪。买一个4等校官铁费用是50文金子或金票,总费用为:25×50文=1250文(1.25两金子或金票)。


2.勋章:打两个勋章需要买30个4等校官玉合成5等后再打造。一个4等校官玉是50文金子或金票,总费用为:30×50文=1500文(1.5两金子或金票)。


3.戒指:打两个戒指需要的材料和费用同上,为1.5两金子或金票。


4.项链:打一个项链需要买20个4等玉合成5等后再打造。总费用为:20×50文=1000文(1两金子或金票)。


5.皮衣服一件:25个4等校官布×50文=1250文(1.25两金子或金票)。


6.皮帽子一顶:15个4等校官布×50文=750文(0.75两金子或金票)。


7.皮靴一双:同上,费用为0.75两。


8.皮护腕两个:20个4等校官布×50文=1000文(1两金子或金票)。


9.皮衬衣一件:15个4等校官布×50文=750文(0.75两金子或金票)。


10.皮腰带一条:同上,费用为0.75两金子或金票。


加上打造的手续费共要10.6两左右金子或金票。接下来要把灵魂属性激活,不然就是垃圾。


二、         激活12件装备的灵魂属性(有一件不能激活)


激活灵魂属性必须改造部分装备的五行属性,每件改一次需要一个5等的材料,而且是随机生成,运气好一次改成,运气不好一件改7、8次也不希奇,所以费用的随意性太大,不好统一。这里仅以我自己运气比较好的情况下,改造一套装备的五行属性用费做参照,仅共大家参考:


1.勋章一个,一次改成。用费:5个4等校官玉×50文=250文金子或金票。


2.戒指一个,一次改成。费用同上。


3.项链一个,改了3次。用费:15个4等校官玉×50文=750文金子或金票。


4.皮衣服一件,改了3次。用费同上。


5.皮护腕一件,改了3次。用费同上。


6.皮靴,改了2次。用费:10个4等校官布×50文=500文金子。


7.皮腰带,改了4次。用费:20个4等校官布×50文=1两金子或金票。加手续费共用了4.5两左右金子。


到此为止,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套绿色完美签名、灵魂属性激活的少校装备。总用费是15两左右金子或金票。但是就这样穿出去亮相,估计还是个垃圾,因为这套装备的“灵魂属性”都是随机的,不配套。现在世面上流行的是增伤+双减、反伤+生命等套装,所以还要改造灵魂属性。武器、皮衣服改一次要1.3两左右金子或金票;其他的改一次要0.5—0.75两金子或金票,但是很少有一次就改出自己满意的属性,那简直就像中奖。我的一个勋章改了10次才基本满意,一般都要改2—4次才出一个好属性。所需费用大家可以参照前面的价格估算。


三、装备加星


给装备加星可以提高装备的防御和攻击能力,也是必须的。给装备加星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成功率低)和一定的经济实力,这里介绍几种加法,一是没钱的加法:武器加12—13颗,其他加9—10颗星。这样加成功率高,省钱。二是高级一点的加法:武器加13颗,其他加12颗。平均1000颗左右宝石加一件,加上昂贵的手续费一般要准备几十两金子。三是豪华加法:13件全加13颗星。


四、装备打孔、镶钻石


最省钱的方法是:武器打6孔、镶6颗钻石激活两个宝石属性,其他的只打3孔、镶3颗钻石,激活第一排宝石属性。高级一点的是:武器打7孔、镶7颗钻石;其他的打6孔、镶6颗钻石。更高级的是:全打7孔、镶7钻。顶级的是:全镶7钻,而且孔的颜色统一改成自己需要的,然后镀膜。要多少钱自己去想象!我只说打第7个孔(仅仅是打个空洞洞,不镶钻屁用没有)就要6两多金子,也就是60多元人民币,全套13件要多少你自己算吧。


我最近打了一套少校阻击装备,武器13星镶7钻,其他的12星镶6钻,费用:充值400元RMB+游戏里给的68两金子(680元RMB等值),只能中等偏上吧。


最后希望大家把玩游戏省下来的钱捐给四川灾区人民,携起手来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