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巨人中必须掌握的!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6

  我是公测的时候开始玩巨人的,给大家说点你们不知道的吧!


  1.GM指令


  呵呵,我说的是真的哦!


  //help


  赶快去游戏里试试吧,就这一个指令,能调出所有你能用的指令,具体的自己进游戏看吧,有些还是挺有用的。比如//syetime,就能查看系统时间,呵呵,老手都知道这个的意义。不过像//getmoney这些命令没有开放,希望各位高手能够取得这些命令的权限,恩~研究一下吧,发财致富的捷径啊!


  2.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相信大家中士以上都没怎么做了,主要是太浪费时间,不过有些主线任务确实给好东西啊!我就给大家说两个我知道的。


  少校一级的主线任务——山雨欲来Ⅱ,这个任务做到一半的时候会给一个7等校官钻,哈哈,吃惊了吧,能做还不快去做,7等钻哦!


  中校一级的主线任务——核辐射,这个任务做到一半给500个校官升级宝石,比少校一级的含参多了,不过也还好,蚂蚱腿也是肉嘛!


  3.合区


  我是原勇战万里的,巨人这个垃圾游戏巨人把比我们区先开了4个月+的内测区和我们公测区合区,害得我一个到处杀人的大号到现在连名次都没了,不能不说巨人是游戏界的悲哀,希望大家能不玩的换游戏吧,不然说不定下一次和内测区合去就轮到你们了!


  告别巨人,哭泣,毛毛,我神哈!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