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巨人中的小窍门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5-27

首先提示,这些内容只适合新手,老鸟们别来骂我。


游戏里有很多小窍门,如果掌握了,可以节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


1,从军乐去海关,怎么去 一直跑去?不,从前线战备员那里用回程,可以直接到国际车站,省个几秒也是好的。


2,团内种树的时候,虫子咬人很痛吧,告诉你,虫子咬人掉的血是按比例算的,也就是说,把身上的血衣脱下,掉的血就少很多,喝红完全能跟上。


3,挖宝出的石头是绑定的,如果不是自己需要的怎么办,可以喂给小号的宝宝吃,建议弄一个物攻的,一个化的,2个换着喂。


4,团休闲任务里的划拳,一般先出包袱,后出剪刀,就可以连赢了。


5,东西放不下怎么办,寄给小号,不去取,6天以后会还给你,又可以放6天,这样就可以保存12天了,而且不限量的。


6,团战的时候抢中间,如果被对方点到积分的话,就不要抢回来了,因为万一被对方抢回,很大可能又是幸运积分。当然,如果你有实力看住中间就另当别论了。


7,抢boss时,把自动打怪那里的普通怪物点为不选,自动寻怪关掉,boss快出时拼命点TAB键,抢到的机会大很多。


8,长跑的时候,把要去的坐标在轻声频道输入好,跑的时候直接点坐标就行,这样一来可以省事,二来可以抵御混乱状态。


巨人里的小窍门还有很多,希望高手们不吝赐教,让更多的人受益。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