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上校之路——时刻准备着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23

  6月15日,一个期待已久的日子。

  6月15日,一个让人充满好奇和梦想的时刻。

  让我们静静的,静静的等着这个时刻的到来。

  为了您的傲视群雄,为了您的排名一路领先,为了您的摩托在众人面前更早的绽放绚丽的色彩。

  您准备好了吗?

  如果您想做巨人中的领跑者,我想您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浪子不才,不知道究竟更新什么内容,也不敢妄加推测,但我相信我们至少可以做到时刻准备着!

  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准备呢?

  浪子建议如下:

  一、团准备情况:

  充足的团荣耀,团物资,配合上校摩托的推出,是否会开放4级团和团建筑,让我们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但我想充足的团荣耀和团物资是有益无弊的。

  二、个人准备情况

  1、差一点满紫的经验(俺是色盲,别人都说那是紫色)。至于为什么不要完全满紫请结合第3条就会明白了,差的那点经验在14号晚上补满。

  2、仓库清空,只留非常贵重绑定的物品,其余都放满经验丹,再买两个牛皮包装满经验丹,没满尽可能买满月酒材料做满。

  3、刷够充足的百折积分,因为当进入前100名将不再可以用银子刷紫分秒。

  4、把功勋刷到20000满。

  5、团贡献保证在600以上(中校摩托是300,暂按600准备)

  6、15号如果是早上维护,那么15号凌晨千万不可挂机,因为中校是要螺丝钉,谁知道上校要什么,那就准备大号小号满愉悦时刻做准备吧!或者您每种挂物掉的东西各200个放小号上准备着。

  7、百折任务留一个紫分秒任务别接。

  8、所有能够累计的任务累计6天经验。

  9、邮差小李那是可以放12个经验丹的。

  10、15号那天早上早点起来更新。

  三、15号更新后该怎么做?

  1、更新的同时迅速看更新内容,如果更新页面不显示可迅速打开官方网页看更新内容,主要看上校摩托的领取要求,包括级别,团贡献,需要任务用品。

  2、根据更新内容,放弃一切其他活动,为了完成上校摩托而努力。

  3、如果接取任务要求级别比较高,切忌不要吃经验丹,因为你100名以后可以继续刷紫分秒,什么时候用紫分秒刷进前100名了,再开始吃经验丹。

  4、准备换职业的朋友请慎重,待新技能推出后请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和感受,再决定换什么职业为好。

  一些愚见,仅供参考。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